豫首家平原风电场开工][许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十百千”升级工程获4393亿元资金支持

2016-03-12 09:01: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10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了解到,河南省新一轮技术改造目标任务已确定,计划投资4393亿元实施“十百千”技术改造升级工程,大力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提升质量品牌,加快创新发展。

  河南省将重点支持传统行业有市场的企业,瞄准国际国内同行业标杆,加快高端产品、关键环节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围绕质量品牌、技术平台、创新企业、两化融合、绿色制造等6个方向,河南省将抓好10个试点示范项目、100个创新引领项目、1000个传统技改提升项目,总投资43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09亿元。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工作部署,河南省将以食品、工业消费品为重点,推广质量标杆经验,组织共性质量技术攻关,创建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做好工业企业品牌和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培育试点,增加高质量、高水平有效供给。 ﹙记者谭勇﹚

编辑:李东

关键词:十百千;省工业;绿色制造;高端产品;工业消费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产业扶贫“拔穷根” 放权引入竞争助长积极性

这是广西凌云县产业扶贫项目的竞标现场,今年乐里村通过公开竞标,获得320亩核桃种植项目。广西从2011年起重点推进“十百千”产业化扶贫示范工程:建设10片以上高效连片种养基地,扶持100家以上扶贫龙头企业,带动1000个以上产业化扶贫示范村。

2014-11-09 05:39:00

为哀悼北京因公殉职法官 法院领导换下红领带(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最高法副院长李少平、最高法司改办主任胡仕浩、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孙军工表示,马彩云同志是一位优秀法官,对马彩云法官因公殉职表示沉痛哀悼,对残害法官的犯罪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和极大愤慨。

2016-03-01 06:02:00

京津入石家庄企业可参评河北名牌

此举是落实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签署的《加快推进质量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加快推动京津冀区域产品质量融合发展。在这种背景下,京津入冀企业参评河北省名牌,将进一步助力京津冀协同推进品牌建设。

2015-06-15 12:11: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