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栗战书同志到河南省光山县考察指导扶贫工作

2016-02-22 09:06:00 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20日至21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到中央办公厅定点扶贫县河南省光山县考察指导扶贫工作,深入企业、农村、贫困户实地调研访问,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商脱贫路子。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以更细致、更艰苦的工作做到精准扶贫,确保到2020年现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完)

编辑:天天

关键词:扶贫工作;栗战书;光山县;中央办公厅;扶贫开发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娄底电力部门节后进村入户推进精准扶贫

2月18日,国网湖南娄底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及扶贫工作组深入驻点扶贫村——新化县维山乡苍峰村,进村入户,访贫问需并送上一对一帮扶资金,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公司开展结对帮扶,倡议党员干部积极捐款,共募集帮扶资金17.9 万余元,力争实现3 年脱贫目标。

2016-02-19 14:30:49

坚定走精准扶贫之路 建设好全面小康社会

坚定走精准扶贫之路 建设好全面小康社会,内容摘要:2016年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来到吉安、井冈山、南昌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关键词:扶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老区;小康社会;脱贫;调研;贫困地区人民;井冈山;

2016-02-11 17:27:00

交通银行节前实地调研 力推精准扶贫

3日至4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亲自带队,深入到定点扶贫县——甘肃省天祝县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据了解,交通银行现有国务院扶贫办指定交行帮扶的扶贫点3个,分别是甘肃省天祝县、山西省浑源县和四川省理塘县。

2016-02-06 15:0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