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发布2016最强庙会攻略 想去哪里你说了算!

2016-02-04 10:42: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洛阳将首办法式洋庙会,郑州世纪欢乐园要举办实景灯光文化庙会……河南省旅游局发布2016最强庙会攻略,想去哪里你说了算!

  大年初一起,包含消灾祈福、拜太岁的庙会活动将在老君山景区上演,而且景区连续九天对游客免门票;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绿博园首届中原大庙会将全新亮相,包含猴王争霸赛、飞车表演、社火巡游;在平顶山中原大佛景区,“台湾美食观光文化节”将邂逅“中原大佛”春节祈福庙会;洛阳关林庙会将打造全国首个“穿越”主题庙会;第十七届翰园春节祭祖大庙会,清明上河园第十六届民俗文化节将如约登场;中原福塔推出“春节大庙会暨迎春走灯节”;商丘将举办中华第一古庙会——商丘火神台庙会。

  康百万庄园将举办首届迎新春祈福庙会,2月7日至2月13日,凡属猴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享受购票五折优惠;娘娘山景区推出了祈福赏冰新春游,门票一律半价,仅需20元。

  此外,洛阳银滩休闲观光园将推出大杂烩,包含摘草莓+主题庙会+黄河灯会;大年初一,黄河边的会盟银滩将举办一场水上灯会;新乡将举办“新乡南太行冰瀑节”,其间八里沟、万仙山门票40元/人,九莲山、回龙·天界山和关山门票30元/人,买一赠一。(记者 李兴佳)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万仙山;康百万庄园;八里沟;穿越;游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万仙山国际攀岩节又来啦

【搜狐户外讯】万仙山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南太行山腹地,景区内峡谷壮美,历经沧海桑田的洗礼,使得万仙山成为了全球为数不多的适合攀岩的红石峡谷地貌。历经一年的筹划,河南省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再次袭来。

2015-08-28 10:50:39

【河南之行】七、千年古寺少林寺里的一组碎片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这段时间,在河南嵩山的千年古寺少林寺一下子就成了全国的热点,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上次河南之行,俺的主要目的地是万仙山郭亮洞,因为同行的一个朋友想去少林寺看看,就在游罢万仙山后从郭亮洞赶到了登封。

2015-07-30 16:30:31

河南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河南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14 年11月,嵩县纪委监察局给予崔德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王六怀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2014年12月,原阳县纪委分别给予赵新章、马绍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原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给予于水波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鲁梅玲记过处分。

2015-05-22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