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公益广告传播盛典举行 赵素萍李文慧等出席

2016-01-14 08:3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弘扬正能量,扮靓大中原。1月13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河南省公益广告传播盛典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省军区副政委冷志义等出席盛典,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近年来,河南省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有效载体,不断丰富作品内涵,积极拓展刊播渠道,着力创新展示形式,使公益广告真正为广大群众看得见、记得住,真正成为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阵地,成为扮靓城乡的一道美丽风景。

  据介绍,自2013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在全省连续组织了三届公益广告征集宣传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12161件,评选优秀作品200多件;注重挖掘中原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和思想内涵,精心创作了《豫绣中国梦》、《陪伴》、《文明日历》等一批宣传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规范的公益广告作品。2015年公益广告征集宣传活动更是得到了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征集到平面类、广播类、网络类、影视类、户外类五部分作品994件,共评出98件优秀作品,纳入全省公益广告作品库,在全省广泛刊播。

  此次盛典集中展示了2013年以来河南省创作推出的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并对2015年宣传征集活动评选出的《文明的感染力》、《生活中的相机》、《忙,不是理由》等18个一等奖作品和郑州市文明办、开封市文明办、洛阳市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13个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组织奖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记者王延辉)

编辑:天天

关键词:公益广告;河南;盛典;赵素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让公益弥漫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 “网络公益广告联播”启动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重点介绍了“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的基本情况。

2015-12-02 11:25:00

“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启动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30日正式启动。徐麟指出,“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是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和实践的具体实践举措。

2015-12-01 14:37:00

中国驻美国使馆发布自行车发展公益广告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14日在首都华盛顿70个公租自行车站发布以中国自行车发展为主题的公益广告。21日,使馆还将在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部分地区70辆公交大巴车身,投放另一系列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的公益广告。

2015-09-15 11:31: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