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2016-01-11 08:18: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新能源过程工程院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金水区河南创客产业园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等为工作站揭牌。

  中国科学院是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最权威机构,过程工程研究所是中科院实力最强、科研成果最多、规模最大的研究所。2014年,中科院过程工程所与市政府正式签约,一期工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动力电池与储能、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与健康等4大领域。经过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省科技厅和市区两级政府的共同努力,目前科研工作已全面启动,研发人员和设备已经到位。

  有关人士表示,该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必将有力提升金水区的科技创新研发能力,进一步壮大新材料、新环保等主导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撑、技术支撑和平台支撑,为“十三五”期间金水区的科技创新高地注入强大动力、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 党贺喜)

编辑:天天

关键词:揭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波舟山港集团揭牌成立 成世界第一大港

宁波舟山港集团揭牌成立 成世界第一大港

2015-09-29 19:34:00

中国智慧农业研究院在鹤壁揭牌

2015-05-24 10:12:00

中国意大利商会驻渝办公室揭牌 加强与重庆合作

中国意大利商会重庆办公室日前揭牌,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出席。据悉,该办公室将帮助意大利企业在环保、食品、文化、旅游、纺织品服装、物流等领域加强与重庆的合作。

2015-02-02 11: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