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5-12-24 09:20:00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听取民生“十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薛云伟作的市政府关于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刘睿作的郑州市2015年财政收入预计完成情况及市本级财政超收安排意见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15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及第二、三批地方政府置换债券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国税局局长杨国政作的郑州市国家税务局2015年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地税局局长李新峰作的郑州市地方税务局2015年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李艳作的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的关于提请任免孟沛等18名工作人员法律职务和提请任命邵菊等32名同志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议案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作的关于提请任免乔亦丹等10名工作人员检察职务的议案说明,并分别介绍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舒安娜、赵明恩、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市政府有关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编辑:天天

关键词:会议代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郑州市;任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接见全军参谋长会议代表(图)

习近平接见全军参谋长会议代表  @军报记者:【习主席接见全军参谋长会议代表】9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亲切接见全军参谋长会议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4-09-22 16:56:00

农业会议新风:获奖者不进京 开会不再发公文包

正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很多会议代表发现,往年会上举行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今年改成了会议通报表扬,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不再进京领奖。近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精神,在这次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的很多细节之处都有体现。

2012-12-22 17:48:22

一个“干净利落”的会议――记全国农业工作会议

正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很多会议代表发现,往年会上举行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今年改成了会议通报表扬,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不再进京领奖。

2012-12-22 16:41: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