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弊记入诚信档案][河南推"金蓝领"培养计划]"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首批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名单出炉

2015-12-07 08:41: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首批认定10个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10所高校的10个硕士专业学位入选。

  随着我省高等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为充分发挥河南省专业学位优秀硕士专业学位示范带动作用,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河南省首批批准认定10家高校10个专业为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程硕士领域),其中包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硕士(水利工程领域),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硕士,河南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地质工程领域),河南工业大学工程硕士(食品工程领域),河南科技大学工程硕士(机械工程领域),河南农业大学工程硕士(农业工程领域),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硕士,河南大学艺术硕士,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硕士。

  按照计划,入选专业将各获10万元专项建设资助费,旨在以特色品牌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进而带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今后,入选专业学位的培养方案要加大实践环节所占比重,学校会同有关的公司、企业、行业协会合作,所有的专业学位研究生都要参加实践环节。

编辑:天天

关键词:名单;河南;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实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9所高校公布自主招生审核通过名单 北大获资格最多

2015-05-03 10:13:00

深圳一公司248人送礼名单遭曝光 多为公职人员

昨日,奥一网曝出一份200多人的送礼名单,其中有多名公职人员。名单中单独开列出了专家项,其中包括有一家名为长城的认证中心的4名审核老师,以及一个名为洪老爷子的人。对于龙城街道办有两人承认收受礼金的问题,该公司总经理罗某则仍然强调说,没有这回事。

2014-10-24 08:12:00

网上"120名艺人涉毒名单"文件系木马 千万别好奇

“QQ、微信收到他人发来的‘120名艺人涉毒名单’千万不要去点击,我家的电脑差点中毒了,还好被防毒软件拦截。记者将“120名艺人涉毒名单”作为关键词进行了网上搜索,发现公安部门已经在微博上提醒广大网友收到“名单”文件,不要去点击。

2014-08-25 15:31: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