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首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5-11-25 08:53:00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省首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24日在郑州召开。从11月25日中午12点开始,新华网河南频道及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图话中原”、光明网河南频道及“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开通投票专题页面,网友们可以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执业药师投票。

  “河南省首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是为了广泛宣传国家执业药师制度,激励全省广大执业药师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从而树立执业药师的良好社会形象,该项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由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主办,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光明网河南频道、新华网河南频道共同承办。

  据介绍,该项活动的评选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原则,通过广泛宣传、自荐推荐、资质审查、集中展示、公众投票、评审评选、网络公示等阶段,最终产生最美执业药师人选。此外,河南省首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还将举行表彰活动,表彰评选出来的最美执业药师。

  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会长刘先琴,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处副处长杨国猛,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秘书长蒋建浩等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时报、工人日报、中新社、大公报、文汇报、央广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20余家媒体参加。

  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会长刘先琴说,广大的执业药师们至始至终都任劳任怨地充当着无名英雄,此次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给了所有执业药师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让广大执业药师能够在活动中绽放光彩,让更多兢兢业业的执业药师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为人们所熟知。她希望,各个执业药师能够在此次活动中领悟更多有关医学的真理,获得更多前进的动力。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秘书长蒋建浩说,我们举办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是希望能够在广大执业药师中,树立一批优秀执业药师的典型,借此来弘扬执业药师队伍的正能量,激发所有执业药师的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进而展现执业药师的岗位风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药学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将此次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打造成一场正能量汇聚的盛会。

  据了解,投票将于11月25日12时开始,12月5日中午12时结束。新华网河南频道将在官网(含PC端和手机端)和微信公众号“图话中原”上开设专题页面,集中报道参选执业药师与相关事迹,以方便了解相关信息与参与投票,并将最终票选结果在主题页面上进行公布。(李元阳 赵艳丽)

编辑:天天

关键词:评选活动;河南省;首届;最美执业药师;启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首届“深圳好医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首届“深圳好医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启动后,受到深圳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深圳各大医院都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纷纷推荐各个领域各个科室的好医生。

2015-09-24 16:31:01

黔西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为配合美好乡村建设和“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黔西县重新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以“致富星、道德星、信用星、法纪星、计生星、志愿星、卫生星、科教星、文体星、生态星”为内容的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2015-09-06 15:41:07

第三届“最美银川人”评选活动今天举行启动仪式

(记者许新霞)今天,由银川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银川晚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参与的第三届“最美银川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凤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今年,将从全市基层行业一线,以及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领域中涌现出的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爱岗敬业模范中进行评选表彰。

2015-03-14 00:0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