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叶冬松出席

2015-10-10 08:52: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郑州召开,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主题专题议政。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靳绥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体健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11位同志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主题作大会发言。郑高飞常委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建议,依法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土地房屋和谐征收。黄红霞委员代表农工党省委建议,建立健全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推动各级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张民服常委代表民进省委就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出了建议。王鹏杰委员代表致公党省委筹委会提出,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县级政府领导干部的依法行政意识。刘振亚常委代表省工商联提出,要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刘永奇常委代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出,要认真贯彻实施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崔秉哲委员代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建议,健全完善调处机制,依法化解医患纠纷。张俊成委员代表鹤壁市政协提出,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政府工作效率。新乡市政协副主席王宁代表新乡市政协就推进司法公正、建设法治河南提出建议。省政协常委徐元鸿建议推动双拥立法工作,为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省政协常委肖宏滨提出,要按照建设完备的法律服务体系的要求,建立健全司法鉴定援助服务机制,为弱势群体提供司法鉴定援助。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关于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建设工程视察情况的报告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在下午举行的小组会上,省政协常委就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

编辑:天天

关键词:常委会议;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医患纠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申长友主持赵豪志出席

9月17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主持会议;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2015-09-21 15:11:03

侯晓春主持召开四届广安市委第119次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9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19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广安实际,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要领会和把握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政策举措,紧扣实际深化扶贫机制改革,通过更加务实有力的政策和措施,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5-07-11 10:20:49

区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日前,区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就学前教育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并进行专题协商。会前,委员们先后深入天津市实验幼儿园和太阳月亮幼儿园进行视察调研,实地了解全区学前教育现状。

2015-07-07 08:32: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