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河南将组团参加

2015-06-16 08:29: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市商务部门获悉,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为不断扩大对东盟的贸易投资合作,河南省及郑州市将继续组织相关单位参加该博览会。

  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展会,该博览会已成为传递自贸区商机,推动经贸交流的最佳平台。河南省已连续11届组团参加该博览会,企业报名参展热情逐年提高,成效不断扩大。为不断扩大对东盟的贸易投资合作,河南省决定继续组团参加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届时,河南省参展团将重点参加商品贸易、投资合作专题展等活动。此次参展报名截止期为6月30日,展位确认截止期为7月31日。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采取“一会三馆”,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800个,其中:主会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本届博览会将设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及“魅力之城”五大专题,其中商品贸易专题展区共设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电力设备及新能源、电子电器、建筑材料等7大展区。

编辑:耿倩

关键词:东盟自由贸易区;组团;博览会;新能源;商品贸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