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城镇化

央广网

省农业厅以法治思维和理念谋划农业工作

2015-04-02 14:5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总引领,描绘了依法治省的总蓝图、路线图、施工图,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孟洲说,这也为加强全省农业法治建设,提高农业依法行政水平指明了方向。

  3月26日,省农业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厅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以法治思维和理念谋划今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在全省农业工作会议上,省农业厅党组传达了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为更好地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省农业厅及全省农业系统将加快形成“心中有法、遇事找法、权力不离法”的工作机制;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深入开展规范化执法建设,健全农业部门学法用法制度,不断提高农业系统干部法治思维、法律意识、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

编辑:任伟

关键词:省农业厅;全会;九届;工作机制;农业系统;省委;提高农业;思维;法律素质;施工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省农业厅:努力让群众吃上放心果蔬

2013-06-26 09:01:00

省农业厅将及时发布寒潮预警

2013-04-10 02:38:50

省农业厅派出指导工作组

2012-07-25 06:0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