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文化

央广网

河南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赴豫西开展巡回慰问演出

2016-12-22 14:3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2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12月20日至22日,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来到三门峡市开展巡回慰问演出活动,为基层民警送去省公安厅党委的温暖。

  期间,小分队一行先后深入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霍高速豫陕界公安检查站等地,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此外,省公安文联书法协会还与三门峡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联袂为一线交警书写春联,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这次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调集了全省公安系统的文艺骨干。队员孙帅来自郑州市公安局,是河南电视台《梨园春》金奖擂主;兰考县公安局民警彭沛曾以一首自编自唱的《因为我是警察》在网络上走红,参加过河南公安春晚和公安部走基层文化行活动;民警郝媛曾连续六届担任商丘公安大型春晚主持,是我省公安系统知名主持人……这些队员们每到一处,都用迥异的曲风、浓厚的唱功、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小品、曼妙的器乐和热情的互动征服了现场观众,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豫西行慰问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慰问演出,丰富了基层公安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省公安厅面向基层、心系基层、情系民警的工作理念,对加强基层建设、增强基层民警职业认同和责任担当起到了重要作用,实现了艺术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完美统一,受到了广大基层民警的普遍赞誉。

编辑:叶远

关键词:慰问演出;豫西;河南公安厅;走基层;文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汝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0月8日,河南省汝阳县朝阳社区文艺志愿者到城关镇夕阳敬老院慰问演出。新华网发(康红军 摄)  10月8日,汝阳县朝阳社区文艺志愿者到城关镇夕阳敬老院慰问演出。10月8日,汝阳县朝阳社区文艺志愿者到城关镇夕阳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6-10-09 10:26:00

歌唱美丽新家园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雅安慰问演出

7月7日下午,美丽新家园—2016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雅慰问演出。在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演唱的歌曲《光荣》的歌声中,观众席上传递着一面大红旗,50名演员举着红旗从观众席中涌向舞台,一起展示中国红,歌颂中国梦。

2016-07-08 17:00:17

国家艺术院团将赴疆慰问演出 基层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24日(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潘静)8月25日到9月10号,中央民族乐团、国家京剧院的100多位艺术表演家将为新疆各族观众带来12场精彩演出。”  这次慰问演出,中央民族乐团派出92人的强大阵容,在10天的演出中,将与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的40多位演员同台献艺。

2015-08-24 12:30: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