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文化

央广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色文献展开幕

2016-09-13 09:5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2日,由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文献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展厅开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此次红色文献展是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引导老同志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而举办。

  此次红色文献展共设36个展柜、343件展品,展出时间为一个月,展品由陈志全先生提供。《红军长征随军见闻录》、《红军长征故事》等以长征题材和毛主席传记为主的革命文献在展出中亮相,其中不少文献是绝世孤品。

  参观展览的同志纷纷表示,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举办这样的实物展览对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我省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记者刘一宁)

编辑:天天

关键词:文献;初心;红军长征故事;中国共产党;红军长征随军见闻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抗战历史文献》启动编纂

8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获悉,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四川抗战文化,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我省组织的《四川抗战历史文献》(以下简称《文献》)编纂工作已启动并进入实施阶段。

2015-08-05 08:31:15

首届“自由艺术文献展”在合肥许多余画廊书店开幕

由安徽籍知名策展人许多余策展的声东汲西·2014首届中国自由艺术展文献展已于8月初在合肥开幕。当天下午三点,自由艺术文献展在合肥大摩广场4楼许多余画廊书店隆重举办开幕酒会。

2014-08-14 00:00:30

首都图书馆7万册港澳台文献开放

原标题:首都图书馆7万册港澳台文献开放  10月16日,首都图书馆将迎来自己的100岁生日。首图百岁生日之际送给成人读者的礼物是,将新开港澳台文献阅览区。同期开放的“一个世纪的开放历程——首都图书馆百年馆史展”也将帮助读者了解首图。

2013-09-09 10:32: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