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文化

央广网

电影《燕振昌》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许昌举行

2016-07-21 10:0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9日下午,微风徐徐,小雨濛濛。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求是杂志社主办、中共许昌市委人民政府承办 、中共长葛市委长葛市人民政府、北京合力浆影视有限公司、河之南影视传媒公司、黄河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燕振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许昌许都大剧院举行。

  许昌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瑞红主持会议。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仁海、 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梅、副市长秦春梅 、长葛市委书记刘胜利 、求是杂志社主任赵芳等出席列会。

  电影《燕振昌》由著名编剧谷凯执笔,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执导。是根据燕振昌生前的真实故事改编。河南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原党委书记,他44年如一日坚守在农村,把一个昔日的贫困村建成了如今远近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2014年12月12日,因操劳过度病逝在工作岗位上。今年1月,燕振昌同志被中宣部追授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组部确定他为全国“两学一做”的优秀典型。

  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一行为开机仪式揭牌。据悉,电影将于近日开机。主场景确定在北京、河南许昌市和长葛市,总投资为3千万元。(孙小飞)

编辑:李凡

关键词:电影;《燕振昌》;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首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电影在兰州首映

全国首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电影《太阳河》日前在兰州黄河剧院首映。影片改编自原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同名话剧,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甘南州委州政府联合拍摄。

2016-07-20 22:30:18

看过这些电影,居然开始同情起小三了?!

看过这些电影,居然开始同情起小三了?!,翻翻电影,却发现居然有不少描绘婚外恋的关系,美好得让人不忍直视。豆瓣影评里一堆张爱玲体影评“他终是爱她的吧……”什么的,就相当反映观众对这个角色的怜惜。视角的转变,也带来观众共情对象的转变,所以在最终小三选择退出这个家庭的生活时,令观众和她一同叹息。

2016-07-20 07:55:00

李晨范冰冰演夫妻档电影?双方发声明否认

网上消息称,李晨范冰冰本色出演,夫妻档出演《父母宝贝》爆笑情景喜剧电影,并表示电影将于8月5日在上海和北京开机,由九把刀执导。还称此电影也是李晨、范冰冰两人都同时想合作的电影,都觉得非常合适,就是目前他们的生活状态,完全是本色出演。

2016-07-19 15: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