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六一六国际兄弟节”启动仪式召开在即

2016-06-16 11:21:00 来源:中国投资网

  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倡导世界和平,共建全球爱心互助大家园,由中国文化爱心大使郞王发起创建的“六一六国际兄弟节”将于今日启动在即。

  “六一六国际兄弟节”成立宗旨是“大力倡导和合之思想,努力推动世界和平之大业”,将团结全球爱心人士,共同打造系列和平主题的爱心接力活动,并力争将“6月16日”向联合国申请成为世界永久节日,号召全球爱好和平的人士关注参与,为推动世界和平,构建美好家园尽献全力!

  启动仪式将于今日(6月16日)16点16分于上海召开,届时参与活动的主办单位代表、出席嘉宾、社会爱心人士将共同演唱《六一六国际兄弟节之歌》。

  但愿“六一六国际兄弟节”让我们心更暖,情更近,梦更圆!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爱心人士;六一六国际兄弟节之歌;演唱;和谐社会;联合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大学生维信发帖救父 爱心人士3天捐款10万

甘肃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大二学生李琳4月27日在微信群中发出《让爱心拯救父亲生命》的网贴,引起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李康强、李琳的父母是甘肃农民,父亲今年元月份出现腰部疼痛,经多方检查,最后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确诊为前列腺肿瘤。

2016-04-29 16:31:51

南阳淅川三岁男孩罹患肠癌 爱心汇聚渡难关

三岁,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正是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年龄,然而家住淅川县厚坡镇的小男孩卢雨泽,此刻却正遭受着病魔的摧残。希望各界热心人士踊跃相助,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小雨泽,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他照亮继续前行的人生路。

2016-04-22 11:21:06

三岁男孩罹患肠癌 社交网站爱心汇聚渡过难关

三岁,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正是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年龄,然而家住淅川县厚坡镇的小男孩卢雨泽,此刻却正遭受着病魔的摧残。当地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对小雨泽一家的遭遇深表同情,纷纷踊跃捐款,并不断鼓动身边朋友为小雨泽募捐。

2016-04-22 08: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