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演开封首场演出

2015-07-01 09:02: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的“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演活动,在开封进行首场演出。

  今年4月份以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中,我省有12人入围。他们是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张全收、王英杰;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孟瑞鹏、胡阳海、黄春刚;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李江福、段新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向晓丽、张伟、许光;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赵小参、孙付阁。

  此次演出由专业文艺工作者和民间艺人用河南坠子等多种形式,演绎全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感人事迹。据了解,首场演出后还将到全省各地机关、社区、农村、工厂、军营、学校做巡回演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学习、宣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杜一格 李超然 

编辑:耿倩

关键词:模范;首场演出;基层;道德;候选人名单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