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廊坊人300万福利,1用车让养车就这么爽!

2017-06-30 09:33: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6月27日,记者从1用车北京总部处获息,1用车出台了环京津地区汽车维保补贴政策,第一站选择在河北廊坊站,预估补贴规模在300万元,目前廊坊市区有车辆31.2万,首次计划从中筛选出10000辆作为补贴对象,依据数据分析,可使当地车主低成本享受1年的1用车养车服务!

  1用车根据市场调查,依据廊坊当地实际情况,将在廊坊设立8个汽车生态服务站,东西南北各设立2个,通过布局达到覆盖整个廊坊市区,计划每个服务站的面积配置在120㎡以上,技术维修人员均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在用车方面推行“硬件”+“软件”的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

  日前针对廊坊地区推出2款补贴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政策一:998元普通保养套餐(包含3次普通保养服务,其中800元在每次保养结束后以体验补贴的形式分批返还),保养内容为:机油-黄壳X5,容量4升,机滤,空滤-博世。

  政策二:1998元精品保养套餐(包含3次精品保养服务,其中1600元在每次保养结束后分批返还),保养内容为:机油-美孚1000,机滤,空滤-博世。

  选择廊坊地区的主要原因是“津京冀”协同发展的大趋势。廊坊毗邻北京,已经与北京融为一体,部分北京上班族都选择居住在廊坊,汽车作为交通出行的首要工具损耗率相比其他城市更大,供需关系更为突出。

  1用车将以京津为支点,快速覆盖华北地区,进而覆盖全国,最终实现“异地同城”的用车服务理念。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养车;廊坊人;硬件;软件;保养服务;机油;空滤;廊坊站;美孚;交通出行

廊坊人300万福利,1用车让养车就这么爽!

廊坊人300万福利,1用车让养车就这么爽!,政策二:1998元精品保养套餐(包含3次精品保养服务,其中1600元在每次保养结束后分批返还),保养内容为:机油-美孚1000,机滤,空滤-博世。1用车将以京津为支点,快速覆盖华北地区,进而覆盖全国,最终实现“异地同城”的用车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