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汽郑州基地下月投产

2017-06-08 09:0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随着上汽集团的加入,河南省汽车制造业的“硬实力”进一步增强。6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郑州经开区的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基地,只见施工人员正忙碌地对生产线进行着调试。7月份,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项目将顺利投产,年内可形成30万台整车生产能力。

  “前不久,省委书记谢伏瞻在这里调研时叮嘱我们要多投放新款车型,实现高中低档产品均衡配置,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波告诉记者,郑州基地两年内将投产四款车:今年7月份投产的是一款名爵ZS的小型SUV,9月份一款只在郑州生产的全新荣威SUV将问世,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荣威轿车和一款新能源汽车陆续投产。

  丁波说,郑州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布局郑州是上汽集团的战略必然。他表示:“我们会一门心思搞建设、扩产能,让上海的管理、技术、体系、标准尽快在郑州落地生根。”(记者王延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投产;上汽集团;ZS;郑州;硬实力

上汽郑州基地下月投产

随着上汽集团的加入,河南省汽车制造业的“硬实力”进一步增强。“前不久,省委书记谢伏瞻在这里调研时叮嘱我们要多投放新款车型,实现高中低档产品均衡配置,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