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20求婚表白活动”强势来袭 珍爱网直营店掀求爱热潮

2017-06-09 09:37:00来源:中国网

  520“表白日”前夕,深圳地铁1号线再现“桃花粉”引起热议。据悉,该列 “告白秘籍专列”由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倾心打造,充满浪漫气息的粉红车厢搭配珍爱网红娘的告白秘籍以及会员内心独白,助力青年男女的追爱之路顺畅无阻。与此同时,520当天,珍爱网在全国47家线下门店开展了 “520求婚表白活动”,成功掀起520求爱热潮。截至目前,“520求婚表白活动”已成功助力60对情侣成功求爱,其中更有5对情侣在活动现场求婚成功。

  创意求爱 珍爱网线下门店成真爱起始站

  相信每一个青年男女对自己的求婚场景都有过一些美好的幻想,但是筹备一场恰如其分的求婚表白并不简单。如何选择合适的求婚场地?如何选择合适的求婚时机?装扮求婚场地又需要怎样的装扮?如何能够给另一半一个难忘的求婚纪念?这些都是恋爱中的青年男女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珍爱网为了更好的服务脱单会员,切实解决会员的实际需求。在520当天,珍爱红娘们也严阵以待,在全国直营店里用浪漫的粉色气球、玫瑰花瓣、摇曳的烛光布置表白专区,为会员们打造“真爱起始站”。佛山卓远店的杜红娘表示:“考虑到不少会员会为了求爱的场地、形式而苦恼,我们推出了‘520求婚告白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切实帮助到会员,给到店的男女会员惊喜。”据悉, 为了520这一天的活动,珍爱网各个门店的红娘们忙碌了近半个月,但杜红娘大方表示,“那么多会员都牵手成功,我们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回归仪式感 珍爱网携手会员共享爱的美好时光

  杭州的谭先生即是在此次活动中成功求婚的会员之一,在接受采访时他依旧难掩求婚成功的喜悦:“520前收到了红娘老师的电话,说有一场“520求婚表白活动”,希望能够帮助我给女朋友一次难忘的求婚纪念。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以“故地重游”的幌子带着女朋友过来了,没想到一到门店,映入眼帘一片浪漫粉色,气氛特别好!更没想到的是,女朋友看到这个场景,再看着我单膝跪地求婚一下子就愣住了,感动得一边捂着嘴笑一边眼睛泛泪。不得不说,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求婚啊!”

  珍爱网婚恋专家张莎莎表示,据珍爱网调查发现,有接近六成单身女性认为仪式感在恋爱中是不可获缺的。事实上,在一段关系中,难免会出现倦怠的时刻,在这些时刻,仪式感就会显得尤为重要,正如美国亚特兰大日报社的研究调查发现,故事和回忆所带来的幸福感远胜于物质的满足,仪式感背后所蕴含的美好回忆对一段关系的维系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活动的效果远远超出预期,珍爱网各地线下门店纷纷传来的“捷报”,几乎所有门店都有会员告白或者求婚成功,每当有会员白或者求婚成功,都会收获在场所有人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欢呼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无论是创意满满的“告白专列”还是诚意满满的““520求婚表白活动”,珍爱网一直在鼓励单身男女青年大胆追爱的路上不断进行尝试和努力,让更多青年男女行动起来,学会给爱创造更多机会。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求婚;珍爱网;求爱;直营店;捷报;桃花粉;故地重游;婚恋网站;专列;起始站

“520求婚表白活动”强势来袭 珍爱网直营店掀求爱热潮

“520求婚表白活动”强势来袭 珍爱网直营店掀求爱热潮,520“表白日”前夕,深圳地铁1号线再现“桃花粉”引起热议。截至目前,“520求婚表白活动”已成功助力60对情侣成功求爱,其中更有5对情侣在活动现场求婚成功。据悉,活动的效果远远超出预期,珍爱网各地线下门店纷纷传来的“捷报”,几乎所有门店都有会员告白或者求婚成功,每当有会员白或者求婚成功,都会收获在场所有人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欢呼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