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郑州西三环2名初中生骑车闯红灯被撞骨折

2016-09-20 16:14:00 来源:大河报

  郑州西三环两名初中生骑车闯红灯被撞骨折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上午7点20分许,郑州西三环与沁河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初中生骑电动车载着同学上学,被一辆轿车撞倒导致右腿骨折。据目击者称,2名初中生闯红灯,才酿成该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轿车车头朝西北方向停在路口的拐角处,车头右前方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距车头约3米处,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车后座靠背脱落,前车篓已变形,车篓里装着一件红色雨衣和一个书包,旁边地面还有2杯没来得及喝的豆浆(如图)。

  环卫工李师傅称,事发时,他正在附近打扫卫生,目睹了事发的整个过程。他说,当时,该路口东西向是红灯,两个小女孩骑着一辆电动车从西边横穿马路。这时,一辆轿车正沿沁河路由东向北右转弯,“在斑马线上,轿车和小女孩碰到了一起,两个小女孩倒在地上”。他说,开车司机是一个20余岁的女子,事故发生后,女子赶快下车察看,并拨打120和110。

  随后,一名自称是其中一名被撞小女孩父亲的王姓男子也来到现场。据王先生介绍,他家住在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的宋庄村,女儿今年14岁,在中原区第一中学上学。早上,女儿骑电动车带着她的同班同学去学校,没想到会发生此事。

  记者从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获悉,因轿车撞到了两个女孩的右腿,经初步检查发现,两女孩右腿均出现骨折症状。目前,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而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记者田育臣文图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初中生;西三环;骨折;闯红灯;车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初中生暑期偷11辆摩托车 3名抓获1名尚未归案

【4初中生暑期偷11辆摩托车 3名抓获1名尚未归案】昨天,银川市兴庆区警方将暑假期间盗窃了11辆摩托车的马某某等3名初中生抓获,另有1名学生尚未归案。【4初中生暑期偷11辆摩托车 3名抓获1名尚未归案】昨天,银川市兴庆区警方将暑假期间盗窃了11辆摩托车的马某某等3名初中生抓获,另有1名学生尚未归案。

2016-09-01 10:07:00

北京初中生花33万赴美留学吃不饱 起诉学校获赔

北京初中生花33万赴美留学吃不饱 起诉学校获赔,8月23日上午,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对此案作出二审裁定,决定维持原判,学校退还小李等人各自赴美费用等24万余元。一审法院认为,小李向学校交纳学费,学校为小李联系留美学校、负责他在美期间的住宿、餐饮、交通、课后辅导等,双方构成事实上的合同关系。

2016-08-25 09:05:00

花33万赴美留学吃不饱4初中生起诉学校获赔

参加私立学校组织的赴美国留学项目,缴纳33万元学费吃不饱、住不好,学生小刘(化名)因无法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而提前回国。昨天,市三中院对该案作出终审判决,树人学校被判退还4名学生部分赴美学费并支付误机赔偿金。

2016-08-24 10: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