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西三环一骑三轮车的老人与一辆轿车相撞

2016-03-01 15:29:00 来源:河南商报

  郑州一骑三轮车的老人与一辆轿车相撞 老人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清晨6点左右,郑州西三环与科学大道口向西1公里路南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三轮车的老人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现代轿车发生碰撞,老人当场身亡。

  昨日清晨6点许,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肇事司机已被带上警车,警戒线内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停在路中,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大洞,死者躺在距离汽车两米远处。据120急救人员讲,死者60多岁,头部遭到猛烈撞击,当场就不行了。距离死者30米处,停着一辆几乎只剩下车斗的三轮车和一把大锤。据现场群众称,老人是收废品的,三轮车和大锤都是他的。

  一名环卫工大姐说:“再往前走二三百米就有红绿灯,他却从这里过,这儿的车开得多快啊!”

  肇事司机说:“当时的车速有七八十,天黑着,路灯没亮,那人穿的衣服也是黑色的,没有看见,就撞上了。”目前事故警方正在处理中。(记者 张郁 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三轮车;老人;河南商报;肇事司机;现代轿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团伙盗窃残疾三轮车12台被抓:可在女友前充门面

几个年轻人,觉得没车出行不便,可又买不起车,于是决定盗窃残疾人三轮车用以“代步”。21日,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莲花派出所副所长徐新革介绍了这起“打盗骗保民安”冬季治安攻势中的案例。

2015-12-22 02:58:00

阿姨骑三轮车刮花汽车 当街下跪求少赔

8月10日报道,8月9日11时许,在广东顺德大良新一城附近,一辆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把一辆小汽车刮花,最后小汽车女车主与三轮车阿姨就赔偿问题发生争执。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三轮车阿姨赔偿100元与女车主和解。

2015-08-10 10:20:36

阿姨骑三轮车刮花轿车 当街下跪求少赔点

昨日11时许,在顺德大良新一城附近,一辆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把一辆小汽车刮花,最后小汽车女车主与三轮车阿姨就赔偿问题发生争执。事发后,有市民将三轮车阿姨向女车主下跪一幕拍了下来,并通过社交平台发布。

2015-08-10 07: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