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奔驰女司机撞路边4辆车 面包车几乎报废

2015-11-03 14:57: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凌晨,一辆疾驶的奔驰躲避电动车时,冲撞到路边停泊的4辆汽车。一面包车损失较重,车体几乎报废。

  当天早上7点多钟,记者赶至郑州市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南约200米处看到,马路东侧停泊3辆汽车,雪佛兰轿车尾部被撞毁严重,车厢和保险杠被撞凹进去,后车牌被撞掉,“才买半年多,被撞恁厉害,非常心疼。”车主称。与其毗邻的丰田汽车,也损坏较严重,据车主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凌晨两点多,他正睡觉的时候,接到交警电话称,车子被撞。到现场一看,共有4辆车被撞,其中一辆金杯面包车被撞得最厉害,几乎报废。“司机是个女的,听说是躲避电动车时,车向右打方向,不慎撞到路边的汽车。”该车主说。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辖区交警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天天

关键词:报废;车主;女司机;奔驰;交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避免提前“报废”,男人的8个重点保护区

男人往往是强壮和力量的象征,但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数据表明,男人患癌几率比女人高60%,一旦患癌死亡率更高。娄思权指出,男性想要护腰,除了避免超负荷体力劳动、适当锻炼腰部肌肉外,还要控制体重,减掉“将军肚”也益于护腰。

2015-10-14 09:16:00

中国首个电梯主要部件报废国家标准将于明年2月实施

中国首个电梯主要部件报废国家标准将于明年2月实施,记者20日从国家标准委获悉,作为我国首个电梯主要部件报废国家标准,《电梯主要部件报废技术条件》将于明年2月正式实施,填补多年来国内外电梯行业缺少电梯报废相关标准的空白。这项标准规定了“安全保护装置、紧急救援装置、井道安全门和活板门、驱动主机、轿厢、层门和轿门、电气控制装置”等13项对电梯安全运行影响较大的电梯主要部件报废技术条件。

2015-07-20 16:33:00

俯拍杭州报废车坟场

2015年03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在杭州记者看到一个报废车坟场。废旧车辆堆在一起远看像一座山,从航拍器俯瞰、场面更加震撼。据工作人员介绍,所有车辆加起来数十万都有了。

2015-03-20 06: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