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郑州金水河边天降蓝孔雀 或从饭店逃出

2015-04-03 16:30: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兴华街金水河桥东边的子产祠景点,一只美丽的蓝孔雀,不知从何处飞落至金水河畔的泡桐树枝头,昨日被晨练市民发现。

  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工作人员赶到,确认这是一只蓝孔雀,雄性,一岁左右。它可能是从饲养者手中溜出来的,也可能是从附近饭店逃出来的。因为一时无法把它弄下来,向它注射麻醉剂也不妥,“任它在树上跑吧,如果它下来,市民一定要善待它,还可以随时送到野生动物救助站。”

编辑:耿倩

关键词:蓝孔雀;枝头;郑州市林业局;郑州金水河;野生动物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