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宝马撞伤女环卫工迅速逃离 警民紧急追缉

2014-11-06 08:35:00  来源:大河网  说两句  分享到:

  

  肇事宝马车的一侧后视镜在事故中被撞坏,前保险杠也有损伤。

  病房里,医生向被撞环卫工介绍伤情。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河网报道:“黑色宝马撞上环卫工人逃跑了!河医立交桥发现肇事车踪影……肇事车沿黄河大桥向新乡方向逃窜……”11月5日早7时30分,郑州京广快速路与政通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7岁的女环卫工赵爱平在快车道上清扫垃圾时,被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宝马越野车撞倒在地。肇事车司机在现场短暂停留后,驾车加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此事在微博、广播电台迅速传开,并立即引发全城追缉。多名热心市民边跟踪、边向警方提供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最终,警方仅用70分钟,便将逃逸司机李某抓获。

  昨天中午,李某的老板张先生因身在外地,特意托人为受伤的环卫工垫付了部分医药费。

  【事发】撞伤女环卫工,宝马车疾速逃离

  被撞环卫工当时在快速路上保洁,被撞后短时昏迷

  “突然‘咚’一声巨响,我扭头看到她躺在路上,扫帚都飞了好几米。”昨天上午,在京广快速路靠近政通路的地下道出口,曾师傅指着自南向北的快车道说,事发是早上7点多。事发时,他正在路中的花坛处清扫垃圾,环卫工赵爱平就在身旁几米外。

  事发后,曾师傅随即跑过去,将赵爱平抱到路边。此时她已暂时昏迷,他看到肇事车停在前方几十米外,车主一直没有下车,几分钟后车子疾速离开。之后,赵爱平被救护车送到153医院。

  上午11时,在该院骨科中心手足外科病房,受伤的赵爱平躺在病床上,仍穿着工作时的橘黄色反光服,身体虚弱,不时喊“疼”。她回忆说,当时刚清理完路中花坛边的土灰,准备将其往路边的垃圾车里倒。“当时路上车很少,我就往路边走,车突然就来到我面前,看到车时已经撞到我了,也没看清是什么车。”她说,后来在救护车上才稍微清醒了些,感觉浑身疼痛难忍。

  【伤情】伤者左脚踝骨骼断裂

  被撞环卫工刚到京广快速路上工作一个多月

  采访时,赵爱平说:“快车道上的垃圾平时也要捡,有车的时候就慢慢去捡。”赶来的女儿袁女士说,母亲57岁,老家在商丘,2004年从事环卫工作,刚到京广快速路上工作一个多月,之前在火车站站区工作,并没在道路上。

  医院手足外科李主任说,经检查,伤者左脚踝关节离断,左上肢桡骨骨折,脑部有出血,接下来需进行手术,“伤者左脚踝骨骼已完全断裂,必须先手术保住肢体,再努力恢复功能”。

编辑:耿倩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