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避暑胜地,仙鹤之家”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进军西南市场

2017-06-23 10:08:00来源:中国网

  6月19日,“避暑胜地,仙鹤之家”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暨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推介会展现创新思维、对接深层合作、创造历史高度,将齐齐哈尔夏季旅游资源打造为“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金钥匙 ,犹如一曲《鹤城版成都》唱响西南旅游市场。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迈开在西南旅游市场的开拓步伐。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提升旅游经济总量,齐齐哈尔市旅游委针对西南地区游客推介夏季旅游资源及线路及“我与小鹤做朋友”亲子游品牌,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市跨区域合作,宣传推介齐齐哈尔和联盟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放大“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品牌效应。

  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传柱表示,齐齐哈尔与成都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性,特别是在历史文化游、乡村旅游、生态湿地游等特色旅游发展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关联性。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在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对两地旅游业的发展一定能起到很好的人推动作用。

  作为黑龙江亲子旅游品牌的先锋之作,齐齐哈尔通过深耕旅游资源,做精旅游产品,与市场深入交流。2017年4月,“我与小鹤做朋友”亲子产品正式上线,将品牌正式转化为产品投入售卖。抢占黑龙江亲子旅游品牌的制高点,开拓更为广阔的中国亲子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一段内蒙古歌舞生动展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民族风情与自然景观,拉开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城市在西南地区的推介帷幕。在“4+1联盟城市”五地旅游沙龙上,来自齐齐哈尔、黑河、大庆、大兴安岭地区及呼伦贝尔的嘉宾以交流探讨的新形式共享旅游资源,推广“生态大山水 锦绣北国游”联盟旅游品牌。

  五地沙龙产生东北西南大合作,“4+1”联盟城市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和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各联盟城市间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区域旅游精品。此番为齐齐哈尔市、联盟各城市差异性旅游产品

  在西南市场展开“面对面、多对一”开创性营销。

  中国东北与西南地区激情碰撞,两地旅游市场遥相呼应,一场成功举办的推介会将齐齐哈尔“精彩的亲子线路”、“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独特的东北文化”等“爆款”产品和新颖“玩法”深植西南旅游市场,绽放“4+1”城际旅游联盟发展的璀璨之花。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旅游产品;旅游资源;旅游联盟;旅游品牌;避暑胜地;历史文化游;旅游发展;旅游客源市场;仙鹤;旅游市场

“避暑胜地,仙鹤之家”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进军西南市场

“避暑胜地,仙鹤之家”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进军西南市场,五地沙龙产生东北西南大合作,“4+1”联盟城市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和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各联盟城市间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区域旅游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