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游七峰山水 寻觅长城之祖"七峰山推荐会火爆郑州

2017-05-11 09: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1日消息 5月10日下午,2017中国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北方市场旅游推荐会在郑州德亿大酒店盛大召开,会议首先由景区董事长王国义先生致开幕词,同时会议也得到了来自豫宛商会的毛会长和媒体朋友的祝贺,随后,李培桢总经理现场分享了旅游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的2017年度的营销规划和市场政策,最后与众多的旅行社、户外团体以及旅游业务中间商的现场签约也是相当的火爆。我们也祝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红红火火到永远!

  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为国家4A级景区,海拔768米,是方城县最高山峰,同时,它也是千年长城之祖,楚汉风俗文化的发源地。

 

  七峰山---峻峰七绝、壁立千丈、幽谷奇峡、飞瀑流泉、碧湖黑林

  千年文化底蕴,追忆楚汉风俗,高品质打造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购全方位原生态AAAA级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圣地

  运动冒险、休闲娱乐、纵情山水、极限户外、拓展拉练、会展会议、滑雪射击、祈福问卦、特色餐饮、湖滨别墅等众多服务项目,带您嗨翻天、乐到爆、赶走枯燥与乏味,告别城市里喧嚣与寂寞,走进大自然,放纵你心里的世界,探索那些未知与渴望...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旅游;七峰山;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