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旅游

央广网

2016年央视“春晚”评析终评会在河南栾川成功举办

2016-05-18 15:2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3日至5月16日,2016年央视“春晚”评析终评会暨电视文艺媒体人三下乡活动在河南省栾川县成功举办。胡占凡、李双江、巩汉林、朱明瑛、卞留念、李树建、包布和、邹友开、王冼平、张保和、娄迺鸣、铁剑心、周广军、陈爱莲、司马南等41位知名艺术家情系深山区贫困县栾川,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以此倡导“文化惠民,旅游扶贫”。

  2016年央视“春晚”评析终评会现场

  77岁高龄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置身河南省唯一的原始落叶松林龙峪湾森林氧吧,不禁放声高唱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优美宏亮的歌声响彻山谷,众人皆称赞其“宝刀未老”。李双江老师表示:“这是因为栾川的空气好,治好了我的气管病!在这里嗓子感觉特别舒服。”

  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明瑛等10名艺术家代表与会文艺媒体人向贫困山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老年尿不湿和历年央视“春晚”精选节目集光盘。活动结束后,巩汉林在留言本上写下:“栾川给了我家的感觉!”

  巩汉林与朱明瑛在交流

  电视评论家、著名主持人司马南在重渡沟村与村里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据悉,栾川是全国贫困县,同时也是全国首批旅游强县。该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的生态旅游资源。全县森林覆盖率为82.4%,居河南省第一位;2015年空气PM2.5年均值为40,空气优良天数达到了320天,全年无雾霾;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均值为10000个/立方厘米,最高可达3万个/立方厘米,是中原地区空气最洁净的地方。

  近年来,该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强力实施“旅游富县”战略,致力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在全国叫响“奇境栾川,自然不同”品牌形象,以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为深山群众物质和精神的双脱贫提供了强大动力,被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县域旅游经济发展的样板。 (通讯员 吴钧君)

  

编辑:李娜

关键词:栾川;央视春晚;评析终评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栾川荣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 河南唯一

2015-12-18 15:11:00

栾川县政府为河南最年长抗战老兵送度假公寓邀其安享晚年

2015-09-09 16:38:00

栾川:给游客送房子 请游客留下来

2015-08-26 10: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