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2月2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卢艳萍)为弘扬志愿者精神,鼓励师生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漯河三中分不同校区于11月30日上午同时组织开展“衣旧情深”衣物捐赠公益活动,为远在千里之外的贫困人群送上温暖的问候。
校长赵国强带领西校区教师开展捐衣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准备过程中,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微信、短信、学校网站等方式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30日当天,老师们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把收集整理的爱心衣物送到捐赠现场。这些衣物都被主人们清洗得干干净净,折叠整齐。一袋袋的衣物传递着爱心和支持。
党委书记樊留根带领西校区教师开展捐衣活动
  随后市团委“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工作人员来校交接捐赠衣物,这些爱心物品将经过分拣、消毒、整理等环节转赠给需要帮助的家庭,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发挥衣物的最大价值。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学校共收到棉衣、毛衣、帽子类暖冬御寒物品600余件。
市团委“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工作人员来校交接捐赠衣物
  近年来,学校定期举行募捐活动,帮助贫困地区及农村孩子解决生活物品匮乏的问题。广大师生在此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和爱心,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