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年艺考,河南4所学校可接受省外院校设考点

2017-12-13 09:08: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12日,省招生办公布2018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河南有4所学校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接受河南考生报考。

  我省规定,2018年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应由学校招生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招生学校下设的二级学院(系)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经省招生办同意并向社会公布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方可接受我省考生参加校考。未经省招生办批准的院校,其校考成绩不予认可。按照政策,省外院校在我省设立的校考考点只能接收我省考生报考,我省考生报考校考院校原则上只能在我省内设立的校考考点或学校在本校内设立的考点考试。

  据悉,河南省2018年艺术招生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的只有4所学校,分别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建设西路109号郑州市24中学 ,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每个考点安排校考高校原则上不超过50所。

  2018年艺术类校考实行网上约考,校考原则上应安排在2018年1月15日~3月15日进行。考生通过登录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或校考高校公布的网上约考网址预约考试时间。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明年艺考,河南4所学校可接受省外院校设考点

12月12日,省招生办公布2018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河南有4所学校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接受河南考生报考。按照政策,省外院校在我省设立的校考考点只能接收我省考生报考,我省考生报考校考院校原则上只能在我省内设立的校考考点或学校在本校内设立的考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