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明年首次面向河南招生

2017-12-11 09:0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明年高考,河南学子又多了一个新选择。12月10日,昆山杜克大学在郑召开2018首届本科招生宣讲会,明年高招,昆山杜克大学将启动首批本科招生,学生毕业将同时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学士学位。

  昆山杜克大学由美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合作创办,位于江苏昆山,2013年9月获得教育部批准,2014年起开设硕士研究生项目以及本科生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学期项目。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中,杜克大学是唯一一所在中国创办中外合作大学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大学。

  昆山杜克大学2018年首届本科计划面向全球招收225名学生,其中,面向中国内地15个省市招收175名内地学生,其中包括江苏、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和陕西。我省凡符合全国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2018年高考的学生即日起可登录通用申请系统(Common Application)提交入学申请,网上报名将于2018年1月15日24:00截止。(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明年首次面向河南招生

12月10日,昆山杜克大学在郑召开2018首届本科招生宣讲会,明年高招,昆山杜克大学将启动首批本科招生,学生毕业将同时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