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2017-08-04 10:5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学姐学长有分享。留学海外,在悉尼租房,会有些许不安,只能依靠对地理位置、网站上的房屋信息来进行判断,从众多房源中寻找或许是合适自己的那一间房。而在STUDENT.COM学旅家(前身:留学生公寓网)上,不少房源上可以看到租户评价,听听已经入住或者曾经入住的学长学姐们如何看待他们的住所,让悉尼租房更靠谱,更安心。

  Iglu Chatswood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位于查茨伍德区近郊热闹的中心区域的Iglu Chatswood提供有395张床位,公寓有空调、暖气和独立卫浴,提供高速无线网络,内部设施齐全,租户可拎包入住。在学旅家上,从学长学姐们对Iglu Chatswood的评价中可以看出,大家普遍认为该公寓位置很好,不仅临近火车站,出行方便,而且周边环境也很不错。同时对公寓提供的设施和服务也感到满意,由此看来是悉尼租房的不错选择。

  urbanest Cleveland Street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悉尼租房也可以选择坐落在富有生机活力雷德芬郊区的urbanest Cleveland Street步行就到达悉尼科技大学、悉尼大学和百老汇购物中心。共有441张床位可供选择。配有自习室、免费的iMac电脑和电影院,以及开放的配有烧烤区的私人屋顶庭院。

  从学长学姐们的评价中可以看出对于在悉尼大学读书的学生来说,urbanest Cleveland Street的位置非常理想,走路只需10分钟,周边公共配套也比较成熟。公寓设施也很完备,服务周到,是悉尼租房的不二之选。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Campbelltown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位于西悉尼大学Campbelltown校区的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Campbelltown到学校主教学楼只需要5分钟。步行10分钟可到火车站和购物中心。提供有322张床位,有5室套房和独卫单间可供选择。配有一流的公共设施和24小时安全保障。

  对于悉尼租房选择在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Campbelltown的学长学姐们普遍认为该公寓位置很好,周边配套也让人满意,在这里悉尼租房的入住体验比较不错。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Bankstown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Bankstown位于西悉尼大学Bankstown校区,靠近主教学楼,可为290名学生提供床位。悉尼租房选在这里,有合租公寓和单间套房可选,提供有设施完善的公共设施,并有充分的安全保障。

  入住这里的学长学姐评价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Bankstown公寓,认为在这里居住不仅方便而且温馨舒适,齐全的配套设施和周边成熟的环境给悉尼租房生活增添了家的感觉。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留学生的海外住宿预订平台的M学旅家(前身:留学生公寓网),提出“留学海外,旅途有家”的品牌理念,专注为更多全球留学生提供高效优质的住宿预订服务。对于有需要在悉尼租房的留学生来说,可以在学旅家上查询到更多关于悉尼租房的信息,并看到曾经入住的学长学姐们的入住评价,结合自己的住宿需求,相信可以更早更方便地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悉尼租房住所。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租房;学姐;学长;留学生;iMac;悉尼科技大学;Sydney;ndash;Village;入住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

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 学姐学长有分享,留学生公寓攻略:学旅家悉尼租房有推荐,学姐学长有分享。对于悉尼租房选择在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Village – Campbelltown的学长学姐们普遍认为该公寓位置很好,周边配套也让人满意,在这里悉尼租房的入住体验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