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大体院附属中学 落户航空港区

2017-07-21 09:0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与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姻”成立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附属中学挂牌。

  作为我省唯一的高等体育院校,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突出武术和运动训练办学特色,培养了奥运冠军贾占波、孙甜甜、李雪英、朱婷等知名运动员100多人;设立的河南省太极拳队开“省队校办”先河,队员多次在比赛中获得世界冠军、全国冠军。

  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是由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投资,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学校,以小班教学和双语教学为特色。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附属中学今年秋季开学。”育人学校一负责人说,两所特色鲜明的学校“联姻牵手”,标志着双方将在体育课程指导、研发及教师专业培训等方面实现共享、互补,共同发展。(记者 王军方)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学校;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育人;摘要;教师专业

郑大体院附属中学 落户航空港区

摘要  7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与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姻”成立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附属中学挂牌。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是由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投资,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学校,以小班教学和双语教学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