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教育

央广网

郑州航院成立“南航班” 培养"空姐""空少"

2016-12-01 08:46:00 来源:郑州晚报

  首届124名学生从大一新生中选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高校首个航空班成立,大一新生刚即成为准空姐、准空少。昨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联合培养空中乘务(安全)员项目班——“南航班”,从大一新生中层层选拔而来的124名学子成为首届学生,正式跻身准“空姐”、“空少”行列。

  “除了要达到空乘人员的基本要求,南航班学生还要具备一定的身体素质和外语水平。”据介绍,“南航班”采取学生自愿报名的形式,由南方航空派出评委组,从学校民航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大一新生中择优选拔,进行专项培养。“南航班”学生在毕业前或可离校,实习前须接受南方航空组织的考核。通过考核后,由南方航空按计划安排乘务及安全员(男生)初试培训及实习,待实习合格且达到双方联合培养标准,按期毕业后录用。

  南方航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雷介绍:“这几年,郑州航院一直是我们招收空乘专业毕业生最多的院校。这次成功合作,不仅为南方航空建立了持续稳定的人才供应渠道,而且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郑州航院民航学院院长石英介绍,举办“南航班”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空中乘务专业建设,完善以航空公司需求为导向的“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成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企业成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目标,让学生入学即就业。

编辑:叶远

关键词:空姐;郑州航院;学生;南航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世界的空姐都来比美 哪国最好看?(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从商业化航空公司兴起的第一天,漂亮的乘务人员成为各大公司相互竞争的一个重要筹码。泰国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在飞机上穿着传统的民族风装,这位空姐的笑容让大家的心都融化了。

2016-09-18 16:17:00

空姐曝光明星乘飞机照 张柏芝最热情

空姐与何炅、谢娜。孙俪素颜亮相,与空姐合影,空姐“受宠若惊”啊。另一位好声音,舞台上狂野的张玮,现在很安静,空姐不淡定。《北京爱情故事》中陈思成饰演角色的外号叫“疯子”,空姐show和“疯子”陈思成合影。

2016-09-01 14:38:00

揭秘美女空姐蹲式服务 原因竟是这样!

更有网友认为:对于所有的乘客来说,乘务员能够用心服务才是最重要的,“蹲式服务”只不过是一种玩噱头的方法罢了。今天上班时,真想给咱领导也仰着脸蹲一个,看能不能提前涨工资。

2016-08-23 1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