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教育

央广网

郑州市第二中学等38所学校招聘205名优秀教师

2016-07-29 16:15: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郑州市第二中学等38所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5名优秀教师。

  参与本次招聘的学校涉及学前教育、初中、高中以及大中专学校,包括: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及郑州二中、七中、九中、五十七中、101中学等知名学校。人才需求岗位包括:英语、数学、语文、物理、生物、音乐、体育以及美术等各类专业。各学校、各招聘岗位具体招聘资格要求不同,报考者可登录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8月4日~5日9:00~18:00。报名地点在各招聘学校。招聘考试分为面试、教学技能测试两个环节进行。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其间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由市教育局、用人单位对新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予以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记者 王红)

编辑:李东

关键词:优秀教师;第二中学;教学技能;招聘岗位;学校招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将选派2500名优秀教师 赴贫困县支教

2016-05-04 08:34:00

男子弃高薪回乡任教12年 同下乡12名教师剩其1人

男子弃高薪回乡任教12年 同下乡12名教师剩其1人,假期未满,他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未婚妻的不理解,毅然地放弃优越的工作,主动请缨到最艰苦的山区小学任教。在全江校长的严抓细管下,自己所教的高段语文始终名列泾阳县西片前茅,学校的教学质量连续多年均名列西片25所小学前茅。

2015-11-09 15:19:00

上海再度发生暴力伤医事件 施暴者系优秀教师

【新民网讯】据东方网,上海再度发生暴力伤医事件。记者随后致电闵行区教育局,对方表示已掌握相关情况,并已责成文来中学校方出面与国妇婴方面沟通协商,妥善处理此事。闵行区教育局方面同时确认,“上海市文来中学_柏彬”这一微博账号的使用者确系该校校长柏彬。

2015-09-30 18:0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