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漯河告别无本科院校历史

2016-05-11 10:05: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揭牌成立了!从此,漯河正式告别了无本科院校的历史,标志着全省各省辖市均有了本科院校。

  记者了解到,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为河南工业大学二级学院,河南工业大学负责学院的招生、学籍管理和毕业生证书发放。漯河市政府依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为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提供必备的办学条件、办学经费、实习实训场所,协调企业参与办学。

 

编辑:李娜

关键词:本科院校;河南工业;实习实训;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本科合并录取是趋势 安徽今年暂不实施

近日,包括山东、浙江等多个省份公布了新的考试招生制度,其中提到高招录取在本科阶段不再分批次录取,而是将二本和三本合并录取。事实上,不论是教育部的高等教育改革规划,还是新高考改革的需要,本科批次合并录取都是一个趋势。

2016-04-12 16:31:06

广西2016年本科对口中职招生2500人

近日,广西教育厅启动2016年本科院校对口自主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生试点工作,招生人数在2015年2220人的基础上略有增加,计划招生2500人,报考资格从本校总评成绩年级排名前10%的应届中职毕业生扩大到前30%,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者不限排名。

2015-12-10 09:22:08

河南启动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计划

根据省教育厅专家组对15所转型发展试点本科学校评估情况,确定黄淮学院、许昌学院、周口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4所学校为第一批示范校。建设一批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是河南省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迫切需要,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

2015-11-18 09:30: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