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

2016-03-01 14:16:00 来源:河南商报

  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

  关注“家有考生” 考个满分很轻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中招的脚步越来越近。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是“中招第一考”,怎么在这场重要的考试中得满分?

  考学君将邀请名校名师,为你解开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满分的秘密。想考高分、上名校?快到碗里来!

  【考试消息】

  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

  离中考越来越近,这不,第一考一个月后开始。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通知》,全市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统一为2016年4月1日至30日,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全市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统一为2016年4月1日至30日,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每12人为一组,考前抽签决定考场、考号、题号,在规定的15分钟内完成实验。

  2016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由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办公室统一命制,24道试题,分4个试题单元,每个单元内含6道理化生实验操作试题。试题中的实验项目,按照难度、完成时间分为主考题和副考题两类:较难的实验为主考题,一般的实验为副考题,每个单元6道试题中以物理为主考题的3道,化学2道,生物1道。

  【高分秘籍】

  和考学君来场“高分约会”

  在郑州市市区学校就读且具有市区学校学籍的初中毕业生,由毕业学校于3月15日~17日集体报名。

  在郑州市市区学校借读、需在市区借考的外地考生,可以由毕业学校代办借考手续。各县(市)、 上街区考生的报名工作,由当地教育部门统一安排。

  考学君将邀请名校名师,为家长现场解答指导,理化生实验操作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加入“商报中招理化生实验考生群”,和名师畅聊吧。

  具体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商报中招理化生实验考生群”即可,我们的在线微访谈“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高分秘籍”,在等你哦。河南商报记者 訾利利

编辑:李东

关键词:实验操作;理化;借考;试题;考题;学校;考试时间;名校名师;初中毕业生;考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堂实验活动课为何没上完

在学生小组汇报阶段,教师在指导学生分组实验探究摆的快慢与摆的重量、摆绳长度是否有关系后,抽取了两个小组的学生代表汇报。”所以在议课时,我给任课教师提出了两条建议:  一是分组实施不同实验计划:两个小组探究摆的快慢与摆的重量的关系,两个小组探究摆的的快慢与摆绳长短的关系。

2015-05-26 09:12:54

合肥中考开考理科实验操作 考生准备充分不紧张

昨日上午开始,合肥市区27390名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将陆续完成他们的第一场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也提醒考生,进考场只准带必需的钢笔、圆珠笔,以及供辅助作图用的铅笔、橡皮、三角板等文具。

2015-03-18 17:40:49

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 三科总分增至30分

今年,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将从去年的15分提高至30分。在外借读的郑州市市区户口的考生于5月下旬,携带市区常住户口簿、4张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到报名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办理理化生实验   操作考试手续。

2015-02-10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