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新联学院隆重庆祝第31个教师节

2015-09-10 16:1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 9月9日下午,新联学院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办,对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该学院理事长李香枝、理事仉建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新联学院理事仉建涛代表学院对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该学院理事李菊童宣布了2015年河南省优秀教师名单、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教师名单、2015年教案评选获奖教师名单、2015年“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奖教师名单。大会还对2014-2015学年考核优秀教职工、科研工作表现突出教师、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及新晋副教授提出表扬。

  受表彰教师代表、河南省优秀教师胡亚兰及学生代表王博文依次登台发言。教师胡亚兰表示,表彰大会既是对教师们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他们的鼓励和鞭策,新联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把此次表彰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在无悔的事业中奋发进取,扬师德、树师风、铸师魂,做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教育的新联人。学生代表王博文用动情的语言讲述了他和新联教师之间的深厚情谊,并向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代表新联学院理事会,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新联学院教育发展工作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教育是文明之母,教师是教育之本。新联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十分重视教育和教师工作。过去的7年,学院坚定着办百年新联的理想理念,克服困难,锐意进取,从无名到知名,从基础建设到内涵发展,走过了一段不平凡而又自豪的奋斗历程,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

  李香枝指出,在第二届理事会和全体新联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完成了《2014-2020年发展规划》的制定。“规划”明确提出要办百年新联,坚持内涵建设,实现“三个突破”,完善“四项基本建设”,努力把新联建设成为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就业双优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

  李香枝强调,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内涵建设,百年新联”更是任重而道远。第一个十年处在关键的爬坡期,更需要新联人同心同德,继续发扬追求卓越、自强不息、博学笃志、开拓创新的新联精神,为实现百年新联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各位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担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忠诚和热爱教育事业。

编辑:李东

关键词:新联学院;教师节;表彰;教育事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联学院首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盛典举行

2015-06-18 15:37:00

“萌神”大白看新联:领略春之新联

2015-05-21 10:31:00

新闻媒体看新联:建一流学院 办特色教育

2015-05-21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