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提高客户及群众的存款保障意识以及对存款保险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农发行五原县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进乡镇、进企业的宣传活动,做好了行政村和企业的宣传工作,实现了宣传的全覆盖。

  4月20日,农发行五原县支行副行长樊智伟以及青年员工带上统一印制的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及宣传海报前往五原县丰裕办事处、塔尔湖镇、新公中镇以及谷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传活动。该行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向他们普及了“存款保险”相关的各种金融知识,让群众切实了解“存款保险”的保障功能。五原县丰裕办事处党工委主席袁喜飞同志对本次的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50份,接待咨询30余人。

  农发行五原县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进乡村、进企业等贴近基层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党政部门、乡镇等基层政府的联动,借助村委会的平台,向基层群众进行宣传,切实提升了宣传效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存款保险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深化了保障个人、家庭存款安全的意识,树立了农发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姜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