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行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该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参观了资中县党性教育基地-资中县北城小学党支部旧址,穿梭于历史长廊,回首峥嵘岁月。

  资中县北城小学党支部旧址,标志着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结束,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党员同志凝望着一幅幅历史篇章:革命火种、薪火相传、先辈壮怀,眼前浮现出革命先烈为了革命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画面,感受革命先烈的热血丹心,体味可歌可泣的英雄为业,由衷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初心广场,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我们的壮志、承诺。

  通过党支部举办的“忆峥嵘岁月 悟时代精神”实地参观学习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新的起点,目的在实践。作为基层农发行的一员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不忘初心,扎实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