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认知,4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宗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潘贵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潘贵祥同志宣读了农发行广宗县支行党史学习计划,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逐步形成学习常态机制。同时把《中国共产党简史》纳入学习计划重点研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交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并结合岗位实际对目前业务发展存在困境进行分析探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立之初所经历的困难和挫折,以及革命先辈在当时艰苦环境下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精神。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先辈们勇于变革、不断创新的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全行业务发展。(史笑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