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目标,高起点、高标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支部书记、行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全体党员开展热烈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踊跃发言,并结合岗位实际,针对目前业务发展存在的短板、面临的困境进行分析探讨,明确下阶段工作举措,坚定攻坚克难服务“三农”的信心。

  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指导工作。把《中国共产党简史》纳入学习计划重点研读,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困难的实际举措,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该行将坚持立足本职,服务三农,发挥好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用切实成效履行作为“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