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耀眼“明”星惊艳亮相,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发布新品

2017-06-13 11:42:00来源:东方网

  没有力气奔跑,拿什么去追青春的脚步?没有勇气前进,拿什么去追梦想的轨迹?6月11日下午,一场酷炫多姿的千人约跑盛宴在北京奥森南园拉开帷幕。

  同期,隐藏在活动背后的神秘面纱也被解开,“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大幕拉开,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的激情由此点燃。而奥克斯青春跑作为本次启动会的形式,也再次向社会证实这场活动的“别开生面”之处。尤其值得关注的,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惊艳亮相活动现场,成为被众人瞩目的耀眼“明”星。

  在活动现场的诸多互动形式中,潮酷投篮机、互动寻宝受到了众多跑友的青睐,这两款互动游戏都与本次活动的主角——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炎炎夏日,人们已经离不开空调,而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上,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发布亮相。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这款新品空调,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潮酷投篮、寻宝环节都可以获得200至800元不等的空调代金券。

  6月12日,巅峰狂欢趴开启,作为奥克斯联合京东在618全民年中购物节之前的重大活动,奥克斯明月侠将于当日凌晨在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首发,开抢时刻到来,即刻快人一步,抢先体验新品。

  巅峰狂欢趴,多重好礼倾情赠送。活动期间,用户可申请新品0元试用,享受凉凉夏日时光;在6月12日0:00—0:30下单送价值798元的智能人机交互叮咚音响,当日下单前500名完成评价晒单,将有惊喜相送。此外,当天下单即可享受0元安装的优质服务,同时使用京东白条支付,领取免息券,可享免息福利。

  以跑步的名义,丈量城市的温度;以空调的名义,爱上夏天。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闪亮上市,这个夏天,有“明明”就够了!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惊艳;发布新品;京东;投篮;明月

耀眼“明”星惊艳亮相,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发布新品

同期,隐藏在活动背后的神秘面纱也被解开,“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大幕拉开,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的激情由此点燃。尤其值得关注的,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惊艳亮相活动现场,成为被众人瞩目的耀眼“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