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科技

央广网

中关村兰图全球智库拉开创新序幕

2016-06-20 15:33:00 来源:中国投资网

  邵积平将军等领导出席科技孵化基地剪彩仪式

  由中国的“兰德”公司——中国兰图智业研究院与中关村可信园区研究院及部分企业联合成立的中关村兰图全球智库战略研究院(简称“中关村兰图全球智库”)及科技孵化基地,于6月19日中午在光耀东方广场举行揭牌及剪彩仪式,兰图院副院长邵积平将军、执行院长孙德禄、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关村可信园区研究院院长金梦、北京一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华等企业家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目标,继兰图院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在东莞落成24层创新大楼联合成立“安全食品研究中心”,与四川绵阳科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中国科技城兰图孵化基地”后,中关村兰图全球智库再一次光耀东方。代表着中国最尖端的科技创新核心生产力的“中国硅谷”中关村及其覆盖的22000家高科技企业、中关村软件行业6800家核心会员单位与美国兰德、中国兰图为代表的智力产业強強联手,对于推进中国加速实现创新型国家,起着不可低估的历史性作用。

  中关村兰图全球智库的宗旨是:智力无国界,以智慧聚资源,以资源化资本,创造明天的新模式。从战略层面上划分为国际、国内两条线。国际上复制、颠覆、创新美国硅谷产业模式,将占美国硅谷三分之一的华人精英“引凤回巢,引智归国”,在国内发挥中关村的智本优势,国内面向全国各省市,建立“中关兰图科技创新星城”、“中关兰图农业创新园区”,以“智力、创新力”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其中科技孵化创新基地为“1+5六环模式”,以核心研发园为中心,带动周边五大园区,即:核心技术园区、核心孵化园区、产业推动园区、配套生活园区、种植养殖园区。

  目前,已入住智库的企业有北京奥斯勃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盛普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阳光电有限公司、南京宁盛电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已与河南鹤壁市、山东烟台市等地区有关单位达成“共建意向”。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兰图;中关村;智库;孙德禄;建设创新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乌兰图雅将办巡回演唱会 获粉丝祝福热泪盈眶(图)

24日,歌手乌兰图雅在北京举行“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于6月5日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开唱。乌兰图雅透露,自己此次“花开四季”全国巡回演唱,继北京站后还有上海站、南京站、广州站、深圳站、西安站、重庆站、昆明站、武汉站、长沙站等。

2016-05-25 14:23:00

乌兰图雅“巡回演唱会”北京站12月5日开启

据悉,草原时尚新民歌天后蒙古之花乌兰图雅《站在草原望北京》巡回演唱会即将落地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前期筹备工作,开唱日定在2015年12月5日。作为草原名片的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在短短几年内享誉国内外乐坛,首首经典的新草原音乐将她推向了华语流行音乐的前沿。

2015-11-10 13:07:00

乌兰图雅《阿尔山的姑娘》首秀央视天天把歌唱

昨日蒙古之花乌兰图雅现身央视三套演播厅录制《天天把歌唱》首唱新歌《阿尔山的姑娘》。28号将现身北京宇宙摄影基地举办《站在草原望北京》专场音乐会暨歌友见面会新歌(阿尔山的姑娘)发布,吉林卫视将全面录制播出敬请期待。

2015-09-22 15:3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