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科技

央广网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在郑成立

2016-01-25 10:3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4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在郑州高新区成立,该联盟旨在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支撑。首批联盟会员由全省1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6家国家级众创空间组成。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是由省内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新型孵化平台为主体,目标是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在孵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按照《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到2017年,新认定(组建)省级孵化器60家以上,省级及以上孵化器数量达到120家;建设各类专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60个以上,为1200家在孵企业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等。

  为实现这一系列目标,联盟将充分发掘和整合政府、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型孵化平台、投融资机构、中介机构和科技企业的优势资源,构建技术支持、人才交流等创新创业省级服务平台;促进区域内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合作与交流,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质量;培育在孵科技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记者栾姗)

编辑:李东

关键词: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创新发展;构建技术;空间组成;孵企业;郑州高新区;众创;我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科技看什么?解读科技部2016年工作会议报告

题:2016年科技看什么——解读中国科技部2016年工作会议报告 为让创新成果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万钢指出,要在2016年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

2016-01-12 13:51:01

河南省大学与企业继续教育联盟成立

河南省大学与企业继续教育联盟成立 校企合作“抱团发展”,1月16日,河南省大学与企业继续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郑州大学企业发展论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国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2015年全国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继续教育改革创新。

2016-01-18 10:57:00

中俄26所高校跨国结联盟 郑大河师大入选创始成员

2016-01-13 0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