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教杯”中、俄、韩乌苏里江橡皮艇拉力赛第二赛段完赛

2016-06-29 15:5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6年6月28日,作为全国户外运动黑龙江站系列活动之一的“人教杯”中、俄、韩乌苏里江橡皮艇拉力赛进入第二赛段饶河至抚远段的比赛,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的25名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调整,今天上午重新投入比赛,所有选手全部完成了十公里的场地竞速赛和饶河至抚远230公里的水上拉力赛。经过激烈角逐,在第一赛段获得第一名的俄罗斯选手,2号船饶河号再拔头筹荣获第一名,1号船出版集团号和由中韩组合的7号船虎林号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28号早晨,饶河县乌苏里江岸边迎来参加中俄韩乌苏里江拉力赛的选手和当地热情市民,作为一项崭新的体育赛事,拉力赛不仅赢得社会的关注,也引起市民的好奇,作为生产生活的交通工具用来体育赛事,这是体育竞赛项目中的首次。百姓通过观看比赛,可以感受到这个创新体育赛事的速度与激情,惊险与浪漫,令人赏心悦目。在当天出发仪式上,饶河百姓为拉力赛的勇士们表演了赫哲族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并用当地少数民族传统的祭江仪式欢送比赛队伍,祝所有参赛选手一路平安。

  据了解,“人教杯”2016中、俄、韩乌苏里江拉力赛全长380公里,拉力赛结束以后,部分参赛选手经过一天调整之后,将进入俄罗斯阿穆尔河至入海口的极限挑战赛,届时,中俄两国选手接受新一轮的水上极限挑战,以完成黑龙江省体育局用三年时间打造的穿越松花江、黑龙江、乌苏里江的目标,并将其打造成为橡皮艇赛事的黄金水道。

责编:胡晓辉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