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用心服务

2016-06-29 15:51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6年6月6日下午15时分,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室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寄来的感谢信。该团队是一个平均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退休老干部疗休养团队,从5月26日至5月29日酒店负责全程接待。

  感谢信中是这样写道:“感谢你和你领导下的员工为接待我们上海工商界老前辈尽职,尽力,热情关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改变了我们原先只知道开元是个餐饮酒家的看法,这下才知道开元是一只飞燕,正以日日雄心踏上更高之梦的民营集团……”两页行楷字体的手写稿上,字里行间装载着的是对酒店满满的感激之情。

  那到底是一次怎样接待能够彻底改变宾客对开元的印象,又是怎样的服务让宾客不远千里寄来这份感谢信,笔者载着满心好奇采访了感谢信中被重点表扬的几位酒店工作人员。

  吴文君,现任市场收益总监,主要负责接待的全局把控。对于此次接待,吴总监告诉笔者,“身为酒店员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每一位酒店人的使命,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所在,都是我们应该做好的事情。”言语不多,但字字铿锵有力。聊起这场相识,时间还得拨回到今年大年三十,当时冯主任一行来酒店考察,吴总监负责总接待,陪同对方一路参观了酒店的各个区域,酒店各方位的硬件设施及贴心服务给冯主任一行留下了美好印象,冯主任一行当时就决定5月份的疗休养地点指定在我们海利开元。自那一次分别之后,吴总监就一直与对方保持密切联系,从确定疗休养具体到店日期到相关细节事项的确定,吴总监始终秉承开元关怀的服务理念,全力帮助客户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特别是在这次接待中,当宾客提出希望游览当地著名旅游景点的时候,身为不是海盐本地人的吴总监,在第一时间帮助联系沟通并妥善安排。当时冯主任一行到南北湖那天天气不好,吴总监便提前联系好,为其提供专业游览观光车伴随同行,务必确保冯主任一行的安全。

  周晶,现任前厅部经理,接待中主要负责前台的接待及客房的安排。每一次的接待,周经理总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根据当天客情合理排房,只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入住环境。对待每一次的投诉意见或建议,周经理总会认真处理,对待每一位宾客碰到的疑难问题,总会在第一时间认真解答并帮助处理。当时冯主任一行抵达酒店时,天气正时下雨,周经理第一时间赶到大巴车旁撑伞迎接。由于团队属老干部团,周经理便安排礼宾随行为每一位宾客将行李送至客房内;当听到宾客反映客房闷热时,周经理在第一时间联系管家部为每一间客房的空调做了重新设置;考虑到老年人有喜爱看报纸的习惯,周经理特地收集各类报纸送至客房内,只为满足宾客的需求。当被笔者问及如何看待本次表扬信时,周经理感慨道:“作为一名前厅部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总会碰到各种委屈,收到这样的表扬信,发现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华启孝,现任市场部销售经理,主要负责接待中的跟踪服务。作为一名具有5年酒店客服经验的销售人员来说,华启孝深知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对于一次完美接待来说,是多么重要。从老干部们启程到迈进酒店大门的前一刻,华启孝一直与对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尽自己所能提前为对方周密安排好一切。从前台到客房,从用餐到外出游览,每一个细节都沟通到位。冯主任一行每到一处,均会有人热情接待,点对点服务,接待人员尊老爱老敬老,像对待家人般送去酒店人的关怀。

  这就是酒店人,他们立足本职、高效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时刻关心、高效便捷、无微不至、喜出望外”的开元关怀,我要为酒店人点赞!

责编:胡晓辉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