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2月4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袁永强)1月30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召开医圣祠文化园建设项目征迁工作推进周例会。南阳市宛城区区长樊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明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贾迪,副区长王明东,区政协副主席马晓良及区直相关单位、办事处参加会议。

  首先各分工小组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今后工作重点进行具体谋划。

  樊牛指出,建设医圣祠文化园是全市重抓重推的民生项目,是得民心、聚民意的百年大计,是大城市建设的有力载体。宛城区把医圣祠文化园建设作为2021年区委区政府整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临近春节,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参与医圣祠文化园建设项目的各部门要增强时间感、紧迫感、责任感;要加强对接,构建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按照会议制定的时间节点把工作步步推进,把问题逐一解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要深入挖掘张仲景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仲景文化,为医圣祠文化园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