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1月28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闻丹丹 刘育强 韩鹏飞)为持续推进宝丰县不动产登记领域服务水平提升,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严格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标准,1月27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举办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培训会,特邀河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一级主任科员刘畅进行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专题授课。培训范围涵盖县营商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法院、税务、财政、房管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

  培训会上,刘畅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的办理环节、办理时限、成本、土地管理质量指数、便利度等相关指标内容,及相关地市的出台政策,讲解内容详尽切合实际。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相关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要求,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努力创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优良环境,在全省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