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1月6日消息(记者 李凡)“如何才能保持持续学习的动力呢?”

  “学习生活中有很多的困难,应该如何克服?” ……

  “持续学习其实在不同阶段是不一样的,就你们现在来说,学习书本知识最重要,走入工作岗位,就需要学习多方面的知识。”

  近日,在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的教室里,30名高二的晨曦学子与碧桂园欧洲城项目负责人娄继亮进行互动交流。娄继亮结合自身的求学成长经历,与同学们探讨了学业、人生等话题,并对晨曦学子面临的一些困惑,提出实质性、可行性的建议及指导。

  确山团县委书记万敬博也在班会上寄语晨曦学子,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成为一个有“大爱”之人;勤奋学习,圆梦大学,成才报国,成为一个有“大才”之人;正视困难,矢志不渝,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成为肩上有“责”、心中有“志”之人,用自己所学所长,造福桑梓,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

  此次班会是由碧桂园河南区域、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除了上一堂班会,还为每位晨曦学子准备了冬衣,希望在新学年到来之际,为晨曦学子送去温暖。截止目前,晨曦暖冬行动已走进台前、嵩县,后续将陆续走进各帮扶县,为晨曦学子送去温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