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事物,总是能在无形中吸引人们的脚步。8月1日,万众期待的万科·山河道公园美学示范区正式与中原人民见面。

  活动当天,万科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表达了对于项目的认可和期许。剪彩仪式结束后,示范区的公园美学之旅正式开启。示范区是万科·山河道公园住区、美学生活理念的直观展现,精益工法演绎区、WELL可互动情景式体验区,全方位展示万科·山河道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让建筑的各个细节都渲染着万科温度。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公园美学示范区外立面亮起全息投影的光彩,现代都会风格搭配全息投影的科技元素,夜色晕染下的示范区令人沉醉。著名舞团在示范区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镜面舞、全息楼体秀等节目,让到场嘉宾们欣赏到了都会夜景的无限魅力。

  万科·山河道择址郑州市三环内中原区核心区域,总占地约139亩,将现代都会、公园住区、美学生活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以建筑面积约124平方米-143平方米装修产品礼献中原人民,打造兼具自然和繁华的人文都会住区,万科·山河道作为郑州万科城市复兴之作,致力于打造现代都会的美学生活范本,为中原人民定制专属的万科温度,与城市,共同开启美好未来。